^^

大型日记现场

存梗(我又要穿改些什么了)

茶花女

敦作为一个刚入大都市的年轻后生,

渴望着上流社会的生活。

在太宰治的帮助下参加了一个晚会。

见到了芥川!!!

(诶呀,我双洁来着。。。。嗯。。。。。那就)

【cut邂逅(!!##%“”*??)

「不要紧张,我也是第一次来这种场合」

(啊啊啊啊哇!我介介的在下不能用了啊啊啊,我是不是ooc了)

『好的。但是……』

「嗯,之前被一个绅士圈在了府宅里」】

【cut第一次

「怎么了?」芥舔吻咬亲敦把他按在床上

不对啊,这个场景,敦心里想,明明是自己才应该是……可能因为自己没有经验吧

『嗯,芥川,你比较有经验吧?』

「没有。」芥川脱下裙子上的披肩,露出好看的锁骨

『诶!但是……』

「在下虽然被绅士包揽过,但他什么都没有对在下做过。」继续亲吻敦的脖子。

敦满面通红,欲还要迎】


【cut醋

岛敦视角

当我看到了那虽然颜色灰暗但价格不菲的马车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他来了。我在窗边,打开窗户,想要喊他一句,却发现一旁的马车下来了另一个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