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型日记现场

哈哈哈,

我想我今天还总结什么啊。

都已经彻底到五号了啊,我还在说四号。

咳。

早上依旧枯燥的起床,

脱了毛衣睡觉起来有些冷,之前不脱是因为懒。。。

好不容易起来了,

吃饭,上早读课。

早读课好像也在补昨天晚上(不,前天晚上)的作业。

然后上课

上课

没有老师提问。

中午的时候控制着自己不要把手机拿出来。

控制着,

控制着。

好像看了会儿书,嗯?我看了吗忘记了。好像。

好像睡了会儿觉,嗯?不是前天睡的吗?好像。

好像还为ao3怅惘了一会儿,其他时间基本都在翻lofter。

还看了几话文豪野犬汪。

加了一个群,不知道在搞什么(一进去就冷群)。

我是四块方糖,所以就是白芥了,我不喜欢语c,

我喜欢把他们写下来,以旁观者的角度,或者直接以第一人称。

觉得妄自语c,太ooc。

然后上课,

好像地理老师叫我了,额,好像是大前天啊?

忘记了,真快啊。

然后上课,写作业,上课写作业。

翻lofter,翻网页,

嗯!xz!我c你m。

然后在地理课上(好像)就开始鬼哭狼嚎,悲痛欲绝。

下节化学,

我听了十几分钟,觉得自己真的听不下去了,

就去网上搜质子数电子数中字数。。。

然后看到了一个明面上说免费让你考上好大学的微信,

本着想问他中子数和质子数有什么区别还有为什么要有质量数的想法加了他微信。

是个声音听上去挺年轻(有点像我一个同学的声音)的男人。

我和他聊了几句,

觉得他好像是骗人的,

然后我去上数学课。。。

下课了之后再问他,

他就给我发了链接,让我参加免费学习,

我点开看了(我的妈我居然轻易点开了链接!!)

觉得课好像是讲的挺好,

但我友觉得他想让我花钱,

我一个穷学生,

微信钱包里就1.28元,哈哈。

然后就没再理他。

翻网页(嗯?我翻了吗还是自己想起来的?)

反正我想起来了xz,觉得他不是个东西,

恨他,尽管我不了解最具体的状况。

就像是被狗咬了会记恨狗主人一样。

然后悲愤交集,

然后想起了自己的连载。。。

啊,我终于想起来了。

(哦对了我好像还想了个梗,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想的了)

我的连载还没写完。。。

我便开始想剧情。

然后又想到xz又摇头晃脑,顿胸捶足,

想把自己的文给我的最好的朋友之一看。

我当时的心里想法是,

把文发给她,然后看到她的回复,决定要不要继续写下去就立马再把手机放回去。

然而x手机在我身边的充电器插头边躺着。

我的白色小熊还搭着它的线。

。。。。

啊,拿到手机,看了一遍文,觉得动漫设定太足,

不适合她看,(毕竟她也没入坑)

就作罢去玩了。

了!

哦我s了。

我失败了。

愿赌服输,

诶可是我根本没赌什么。

越来越觉得这样做不对,

其实是没人找我感到了失落

边一边听音乐一边看简爱

嗯,好看。

然后写作业

写完了数学,

吃饭。

英语老师来催作业。

我就去写英语

昨天的续写作业漏了,

今天补上了。

然后老师说她喜欢我的故事但是故事的结局没有出乎意料。

我选择性回复。

接下来写物理

因为刚刚自己飘了

就去文豪野犬吧群里转了转,

发现大家在讨论书!

啊,那个估计连朝雾都没彻底想好的设定......

争论不可开交。

我想了解,但还要写物理。

就打算看记录。。。

现在还没看。

然后好不容易写了物理(其实是乱写的,心思全然不在)

写语文时又碰到了难题。

我翻了下QQ动态

发现一群xzf在秘密里面刷xz!

我气得牙根痒痒!

强烈忍住不要回骂。

但还是怼了两条

我想知道那些好友是谁

然后把她们全删掉。

哼!

结果翻了半天

让自己生气不说,还浪费了时间。。。

我好不容易从对某某的愤恨中爬出

终于背完了石钟山写完了离子式。

哎,要睡了,

不刷牙洗脸了,好困。

现在02:2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