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型日记现场

总结,对没错,我在为三八妇女节总结。

有个人说年满十四周岁的女性都是妇女。。。

然后祝我节日快乐!我。。。。。我还是青少年!

哼!

我昨天很早,不前天很早,也没有太早零点多就睡了,所以七点十五就起了,好像是七点十五,也好像是二十五。反正我起来了,挺舒畅的。

然后吃早饭,我妈做的夹三层蛋,特大面包三明治!

没吃完撑死了。

然后最好的朋友估计在考试,在问我要答案,我拍了几道题给她,然后被迫去上课了,前几分钟老师在瞎叨叨,早知道就继续给她拍了。

然后还是认真的听课吧,一堂课,我提交的练习就对了一道题,感觉自己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废人。。。

调往窗外,风景一片和谐。

阳光,微风,还没有叶子的栾树和紫藤。

然后继续上课。

然后数学课,

也差不多认真听了。

中午调课了,所以休息。

打算把学校数学作业写完的,失败了。

也没有特别玩手机,,只是把链接补上然后卸载了那个手机上的lofter,我想静静,最近不该写完呢。(果然还是被拒绝了那件事情对我影响了。)

然后下午物理课,认真。。。。

然后写作业,听周杰伦的那首七分多钟的兰亭序,好听,慢四拍。

然后没忍住,开了小车,小小车,自己爽就行的那种,他跟也照样不会好好打,毕竟不想被人看到。(万一以后出行了相似的梗了该怎么办!)

然后写数学,,写英语,,,写物理,,,,

感觉从物理开始就没好好写了,中间去吃了个饭,。

老师就像是被节日的气氛感染了一样,母性,诶不是,童心?

说我们是小懒猪啊什么的。。。

然后好好写语文作业,结果成功失败。。。

看到了官图,彻底死在芥川的美貌之下。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一看到画的好的芥川。。。。我就怀疑我还能不能活下去!

啊啊啊我的芥川啊!(谁还有花生米……)

然后去看红楼梦。

我知道,一旦有红楼梦的作业,我晚上就别想睡好

.。

果然,熬到了现在。

有部分原因是,又没忍住,想到了学园㎩!

啊啊啊,纯情小男孩的爱情故事!

我太可了!

大约吧,花了半个小时时间。。

然后就一直发呆,自己yy。。。。

校园甜蜜爱情故事。。。。。

仅限芥敦,专属。。。

然后就到了现在。。

红楼梦里的好吃的太多了,我希望自己能梦到自己在吃。。。(蟹蟹周公)

好了,差不过,可能,吧?

身体越来越差。。。。

02:4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