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型日记现场

昨天夜里叨叨完就很快睡了,

但是醒来之后更加的困了,

比之前两三点睡还要困。

然后趴在桌子上睡了早读课,

半节英语课,大半节语文课。

物理课强行让自己清醒。

。。。 

没有手机的我 

感觉自己有些自律了

但是只要静下来就会想梗,

没错,一旦我想认真写作业,

就梗源丰富。

忍不住,

中午翻lofter翻了好久,发现芥芥画得好的太太基本上都是对家。。。。。。

然后忍不住想起了花吐,

想那么多年来花吐一直作为偷偷的暗恋向,

想改变一下,就暂且写了小段子,

打算等我把寒假作业写完就把文写出来。

然后中午还在思考我囚禁梗的阴谋剧情该怎么发展,

我abo带球的细节怎么处理。

再然后想听歌,

想着想着,

去穿了件衣服,

和朋友聊了会寒假作业,

就继续上课。

昨天地理课老师叫我回答问题了

而今天政治老师让我回答问题,

我觉得我答得一团糟,老师都笑了,

谁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民主选举和间接选举啊。

生物课安详度过。

数学课老师批头就批评,

我没考好,感觉他都在骂我。。。

上课,

听课,

叫我回答问题,我不会,,,,我知道他为什么叫我然后心虚,因为刚刚没看完题目。

下课,觉得心累,

想起数学老师说他曾经把简爱看了三遍,

我就拿起了简爱开始看。

觉得还是著作好读,但翻译还有欠缺,

英语老师说,英语太好的人一般语文不好,。

我看了一会儿,就写作业了。

写作业,写作业,

晚饭是银耳红枣粥。

苦的,不好喝。

然后继续写作业。

写到十一点多时,

打开手机,

看到了一片客观分析xz事情的文章,

一边悲愤一边哭。

真的难受,无论过了多久都难受。。。

何况它还没过去呢。

哭得胃疼,

抽抽了半天。

继续写作业。。。

语文作业好多。

翻lofter看到了群宣,

想加入一起磕芥敦

但我不玩语c,只磕芥敦,

怕不让进群。。。

就没敢。(其实是你没自信啦)

写完了语文,政治不想写了,

就睡吧。

哦对了,我在关门的时候把我留了一个多月的指甲搞批了。

疼得一皮,

现在不知道该剪还是该留,毕竟从肉色的地方开始批的,还流了点小血。。。

算了,睡吧,

好困。

00:5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