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型日记现场

穿越梗(存梗)

三向穿越


过去的敦——未来

现在的敦——过去

未来的敦——现在

作为道标的敦不能找到书的话会死

而那书早已迷失在记忆里

未来的敦穿越过来与现在的芥川说了 

这件事的全部

原来事情早已从过去开始

只不过是自己在帮忙隐藏

现在的敦回到过去,丝毫不知情

过去的敦将去到未来

这是未来的敦不让所有时期的芥川孤独的方法

而芥川不同意

他不让敦死去

拼命要篡改一些什么

而凭凡人众己之力根本不可能

最终未来的敦死在现在的芥川怀里

过去的敦敲响了未来的芥川的门

现在的敦存留在了芥川的回忆里。

(三向穿越,自己吃自己的醋,而芥川知道一切后,开始帮未来的敦一起隐瞒现在的敦,但芥川想要改变什么的时候,现在的敦没有能力听到他的话)

手机现在的敦穿越过去与现在的联系方式

(啊,敦想起来了,那次,举头无路的时候,手上新拿的手机里就他一个人的电话号码。

你可以,稍微的依靠在下一下的。

芥川!你终于!诶不对,终于什么?敦自奇怪,不知自己忘记太多 要不知多久后 迟钝的想起)

三个敦

过去的芥川和现在的芥川

现在的芥川自己过度到未来的芥川。。。(除了敦基本上其他人也是这样)



『我已经让自己给你留下那么多回忆了,你不要伤心』

『芥川!你究竟爱不爱我!为什么过去的你对我这么差!』

『芥川!我好想你啊!』




【该怎样把你留下?】

『没有的,不要再挣扎』


【在下,爱你】

『啊 这我当然知道啊』


一觉醒来,敦躺在侦探社的榻榻米上

啊,穿越回到被侦探社捡回来的那几天了




这个是我的新家吗

为什么办公室抽屉里的资料显示我住在这里

咔嗒 。开门。

『芥川!』

【嗯,回来了?】

『你怎么会在这里!』

未来的芥川微微一笑

【不记得了吗?我们已经结婚了。】


当天晚上

现在的敦的电话号码成为空号

因为他已经停留在了芥川的回忆里。




(当芥川看到未来的敦的那一眼,他就知道,自己肯定是深爱着这个人的,而当他知晓这一切之后,他才发现,自己爱的不只是他,而是整个时期的敦,任何一个敦。)

评论

热度(1)